yesky
脑残科技

GoPro之外的选择? 体验HP多功能mini相机

疯狂BOBO

2016-03-22 11:34:43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HP

  说到小型相机或者摄像机,不少人首先的印象肯定是GOPRO。毫无疑问,在手机摄像头发展到千万像素的今天,普通的卡片相机早已经被淘汰,剩下的要么是成像质量更好的单反或者微单,要么就是拥有特别功能的小型相机,如GORPO。而国际大厂HP也推出了自有品牌的多功能小型相机LC200W,尺寸和GOPRO差不多大小。LC200W功能强大,支持远程拍摄,防水,低变形超广角,还有延迟拍照录像等特别功能。我们一起看看玩家的体验:

  我种花,也爱花。 

  但由于忙于工作奔波,朝九晚十实在太正常。从山茶花种下的那一天,到花开,好几次,我都错过了山茶花开最曼妙的时刻,留下的几乎都是花朵开败的影像。 

  人说昙花一现,其他的花又何尝不是如此。最美妙的时刻总会错过,你无法一直盯着花开,也没办法预料开花的瞬间。更不要提记录。好多美好的时刻就这样轻易错过,实在是很可惜。 牡丹和小玫瑰终于开了,我的小相机也到了,现在再也不会错过了。 

GoPro之外的选择? 体验HP多功能mini相机
 (突然发现几乎和我的花一样小~) 

  我的整个阳台种满了各种花朵,因为阳台太长,之前用手机记录,几乎没有办法把整个阳台的花清晰收入画面。偶然发现了惠普小相机,了解到可以120° 广角+1920*1080记录,超小的身体+可以随意粘贴固定改变拍摄视角。还可以选择延时摄影,拍摄,及录像三种大功能。在网上找了一些参数了解,顿时惊呼,原来这么小的相机竟然如此强大!当时就毅然决然决定买买买! 

  使用之前,按照说明书,让手机与小相机连接起来。拉开贴面的一面粘贴在自己的视角位置,将小相机放上去就可以了。对于我这种几乎对数码相机类一无所知的人,也可以很快就掌握。 

GoPro之外的选择? 体验HP多功能mini相机
 (把小相机固定在窗台上) 


 (固定在花朵旁边) 


 (收获全家福!) 

  终于可以有阳台全景照片啦! 

  今天开始小相机即将陪伴我进行花朵延时摄影,每一朵花开花败都能记录下来实在太开心!如果说人生就像花开花落一样让人无法预料, 那么好在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我们都能由自己捕捉,并能悉心收藏。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