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博瑞爱飞携手握站立式无人机首现GTC2016

ROCKY

2016-04-07 12:10:49发布

脑残指数: 3

Tag: GTC2016

  北京时间4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6 GTC大会在美国硅谷盛大开幕。本届GTC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企业及近5000名从业者参与其中。大会首日,现场惊现画着齐天大圣脸谱的手握站立式智能无人机,极具中国风的外观引发参会者火热关注,成为当日的明星级产品。

592784700863869849

  手握站立式 大圣版无人机引行业注目

  作为全球性的重要技术大会,历届GTC现场从来不乏亮眼产品,而在刚刚开幕的本届GTC大会上,来自中国的、披着齐天大圣外衣的智能无人机产品大放异彩,率先受到参会人员围观。除了炫丽中国风外观外,小巧、精致的手握站立式造型令在场人员大呼“不一样”。

微信封图12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智能无人机产品此前并没有太多消息披露,可谓做足了保密工作。此次GTC大会尚属其首次亮相,但一经出场即获得全场注意,并引发同行公司的侧目,记者在产品展区就发现了多名国内知名无人机企业的技术人员。

883216341414411578

  (图为AIRobot创始人周斌(左二)、冯伟明(右一)与大疆技术人员的合影)

  据现场了解,这款备受瞩目的无人机产品名为AIR,出自博瑞爱飞(AIRobot)之手。博瑞爱飞是一家全新的致力于行业定制化消费级智能硬件产品的新兴科技企业。

  与市面上动辄体积大、难操作的无人机产品不同,AIR系列站立式造型别具一格,体重不足600克,可一手掌握,亦可随时随身携带。在操作流程上,AIR同样体现着对于高度智能与简单便携的推崇:用户只需安装并登录相应APP,选择相应户外场景直接抛飞AIR,产品将启动智能飞行,并自定义航线,全程自主跟随拍摄记录。拍摄完毕的精彩作品一键分享到各大社交圈。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无人机的遥控平台不同,AIR无人机 APP单手即可操作。

  面对络绎不绝的咨询者,博瑞爱飞相关负责人表示:“强悍的功能固然重要,轻便的、拿起就用的,才是老百姓真正需要的智能产品,也是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必然的发展趋势。”

新闻配图

  博瑞爱飞,新兴无人机企业硅谷定义中国“智造”

  作为一家致力于行业定制化消费级智能硬件产品的新兴科技公司,来自中国的博瑞爱飞跟随被邀请的兄弟企业博瑞空间(Brisky),一同在GTC2016上亮相,在大多为金发碧眼的人群中,成为一抹难能可贵的中国色。更为难得的是,博瑞空间(Brisky)还携全新BO系列产品,与来自全球的最具前瞻性的12家创业公司一起,参与了本届GTC重要环节——ECS中的初创企业挑战赛。

  博瑞爱飞现场工作人员讲解道,“作为博瑞爱飞的第一代主打产品,AIR是我们重点打造的一款小型便携式的全新智能消费级无人机。手握、站立是我们这款产品的主打特征,此外,它还具备人脸识别、抛出即飞、全自动化操作、自动对拍摄内容进行后期特效处理等多种丰富智能功能。”

  在人们生活日趋智能化的今天,相信这家企业新品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可能。

438584913730689192

  据悉,在新产品全球首秀之后,博瑞爱飞品牌还将在近期携AIR新品正式登陆Indiegogo,开启北美预售众筹之行。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