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极速充电宝神器大起底 ROCK增强续电力

疯狂BOBO

2016-03-01 10:29:50发布

脑残指数: 3

Tag: 充电宝

  前段时间,网友们征战Facebook,分分钟用表情包刷爆站内,教只会PS火星文加玫瑰花的台湾网友做人,娱乐指数直奔100%。表情包大战几度陷入白热化,看到这里,当时疯狂刷FB存表情的小编已经哭晕在厕所,你们刷得开心,有考虑过围观群众的电量吗? 

  不禁感叹,电量,才是我们的生命之泉,考虑到数码周边设备已经是时下大热标配单品之一,今天就来分享一些靠谱而白菜的保电神器。(文后有福利) 

神器一:Ebar旅行插座充电器

  Ebar的优势在于,4孔可同时充电,作为一款旅行插座,几乎满足了全兼容,无论是安卓,苹果还是其他设备,都可以使用。另外,防摔耐温及安全系都非常出色。电量安全感蹭蹭上涨。 

神器二:ROCK双向快充

  快于一般的充电宝,多少算快?ROCK的这款双向充电,充电速度较普通电源提升60%左右,10000mah大容量绝对能满足日常所需,一次性充电便可以使用很久,不用多次充电的充电宝才叫好。三种颜色任意选,不管是黑白冷淡风还是清新小粉红都可以满足。另外体积小是这款快充的绝杀之一哦。 

  ROCK作为数码周边产品的领导品牌者,多年一直专注研发高品质综合性数码周边产品,无论是功能性还是实用性以及性价比,都值得让小编无偿安利。想要变成元气一族的你,一定需要多了解ROCK的其他周边小商品,相信我,一定会有大收获。

关键词:移动电源 ROCK 充电宝 极速充电 Ebar 充电神器 导购 新科技 脑残科技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