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在路上玩手机不是我们的错!错的是这个世界

黑子可可

2016-08-31 09:57:11发布

脑残指数: 6

Tag: 红绿灯

  在现今的都市生活中,手机已经和我们形影不离,它们在越来越便宜的同时,普及率也逐步增高,能做的事也越来越多。慢慢地我们对手机开始产生依赖性。不论是吃饭睡觉还是蹲坑,都几乎离不开手机。有时候急事一来,我们就这样端着手机走在大马路上不是么。

  在澳大利亚,每年所发生的意外事故中,伤亡名单里面每七个人里面就有一个是行人,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路上玩手机导致的。有研究表明,使用手机会减少我们多达95%的正常视野,而且会严重减缓视觉和听觉的感知过程,降低我们大脑对信息作出处理的速度,从而导致事故发生率飙升。

“天呐,这你怎么能忍?”

  对路上玩手机情有独钟的澳洲政府发出了呼喊,为了能够安全地在路上玩手机,澳洲政府对道路做出相应举措的同时,还特地为喜欢在路上玩手机的筒子准备了这个。

“低头红绿灯”

  这是一个看完就想喊WuuuCao的设计,前所未见的低头红绿灯,专为工作繁忙的低头族精心设计,在道路斑马线的两端,三百多颗蓝绿指示灯会时刻提醒准备过马路,而且好像还是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样子….简直呵呵哒~~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