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你与网红只差一台香山智能体脂秤的距离

陈文斌

2016-05-17 16:29:19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香山

  还记得那位200斤的俄罗斯姑娘,怒减100斤之后成网红的故事吗?瘦了一百斤的塔尼亚迅速收粉27万,在俄罗斯红透半边天。原本其貌不扬的她,不但变得窈窕性感更是明艳动人。所以,你不是丑,只是胖了而已。

  健康的身体,在于体内脂肪的平衡。人体脂肪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体内有重要的功能和作用,例如提供能量,保护内脏,维持体温,协助水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参与人体代谢活动等。

  但是,过多的脂肪不但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气质,更会影响人体健康,导致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因此,医生和专家建议应该将体型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然而控制体重如果那么容易,中国也不会有28%的城市居民体重超标了,所以控制体重是门技术活。既然是技术活,那就需要高科技产品来解决。

  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款智能体脂秤,这是一款专为人体健康管理而设计的高科技智能产品。这款名叫“琉白”的香山智能体脂秤,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通过手机APP管理体脂秤数据,智能分析各项身体数据,生成曲线分析图表,信息量化身体数据,展现健康曲线及改善建议,让瘦身成果一清二楚。

  所以,你与网红可能只是一台“琉白”的香山智能体脂秤的距离。俗话说,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你可能连自己都会被自己美(帅)到。如果您本身已经身体匀称玲珑,那就更需要“琉白”了,因为只有它能为您保持住这份美好。

  目前,这款“琉白”的香山智能体脂秤正处于众筹阶段。此次众筹199档位搭配销售的厨房秤,也是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明星产品,这款厨房秤外观简洁,造型美观,可以折叠,完全颠覆了传统厨房秤的设计,是一款极具创新概念的新型产品,其创意还获得了德国的创意大奖——红点奖。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厨房烹饪伴侣。

  京东众筹搜索“香山智能体脂秤”,即可获得详细信息并参与众筹。敬请关注。

关键词:智能家居 脑残科技 香山 智能体脂秤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