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用行善让科技变得温暖 imo+智能手环评测

虎皮鸡脚

2016-01-26 17:12:14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评测

  说到近几年来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当之无愧的王者自然是落到了智能手环上。作为智能可穿戴产品的先行者,智能手环从最初的单一计步功能逐渐进化成为融入睡眠侦测,健康管理等更多功能的生活化科技产品。


 imo+智能手环评测

  天极评测室本次将要评测的这款imo+手环,是一款主打公益的智能手环产品,这款产品除了包含了运动检测、来电消息提醒、闹钟、睡眠监测等功能外,最大的特色便是可以通过行走来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当佩戴者每走1000步便可以积累1元公益金,所积累的公益金总额可以通过APP上的“行善”窗口来进行捐赠,厂商企业便会根据用户所提交的数额捐出相应的公益基金。这样的设定不但在形式别出心栽,还创立了新的慈善基金募集方式。

关键词:智能手环 智能穿戴 评测 imo+ 公益 华为 荣耀智能手环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