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拒绝盲目购买! 了解各VR设备要求及产品推荐

疯狂BOBO

2016-04-30 11:31:56发布

脑残指数: 6

Tag: VR头盔

“头盔”类VR说明及推荐

  首先收“头盔”类的VR推荐,这类设备对硬件需求最大,但实现的效果是最好的,其内容源也远远超越手机类VR设备,价格也最贵。OCULUS和HTC 的VIVE就是最好的代表作,这些头盔基本都是使用AMOLED的显示屏,分比率一般都是1080P或以上。 

  这类产品需要有视频输出源,我们所熟悉的PC、游戏机等都是很不错的输出源,不过这类设备对PC的要求尤其是显卡的要求是很高的,尤其是显卡的位宽和整体的带宽(记得最早从CRT时代的3D眼镜就有带宽需求,不过那个时候是对显示器的刷新率带宽有需求,分左右两只眼每只都要达到75赫兹以上,那么显示器带宽至少需要实现150赫兹,大致原理还是没变的,都是要分两个眼睛)。 

拒绝盲目购买! 了解各VR设备要求及产品推荐
 用这个图示,就可以比较清晰的看到了

  编辑还是用一个图示来说清楚吧。所以,如果你接游戏机还好,如果你要接PC来玩一些大作的话,那么编辑建议使用GTX970级别或以上的显卡,如果是笔记本电脑那么至少要GTX980M以上才能流畅爽到最高画质。 可不是花个几千元买个眼镜回来就搞掂的。

  当然了,作为已经爽了无数次的编辑来说,临场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僵尸类游戏,如果是晚上自己一个人玩的话,小心后面有人拍你! 

推荐产品:

点击打开京东链接,就有很详细的图片说明,所以编辑这里就不放图片了,免得占用大家的流量!

OCULUS (多两个手柄,2016×1200二代) 
//item.jd.com/10138348931.html
 推荐理由:目前买到最好的,还有手柄。

蚁视 虚拟现实3D电脑游戏头盔VR 1080P 
//item.jd.com/1949053.html
 推荐理由:国产里面不错的,注意看到的是方形

大朋头盔
//item.jd.com/10236592689.html
 推荐理由:最想OCULUS的国产,兼容OCULUS 用oculus SDK开发,但目前与WIN10可能有兼容问题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