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拒绝盲目购买! 了解各VR设备要求及产品推荐

疯狂BOBO

2016-04-30 11:31:56发布

脑残指数: 6

Tag: VR头盔

手机”类VR说明及推荐

  在说回目前保有量最高,最容易入门的基于手机的VR设备,这类设备价格便宜,选择十分丰富,但对手机是有一定要求的,最好的代表作莫过于三星的GEAR了。 

拒绝盲目购买! 了解各VR设备要求及产品推荐
 目前还有厂商推出了“MR”的头盔,拥有AR+VR的整合技术,可以期待

  这类基于手机的VR设备,说白了就是一个比较舒服的盒子加一些APP的资源,包括视频、游戏这些都要通过手机来实现。因此,手机才是最重要的设备,所以你的手机至少应该能够支持VR的双屏显示需求,带有陀螺仪、重力感应这类的配置,屏幕分比率当然也是越高越好,而且购买这些设备的时候,尤其要注意自己的手机能否和这些盒子VR兼容,放不下去就没意思了。 

  目前如三星、暴风等都提供了很多的手机VR资源,作为入门级娱乐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也更加方便便捷,毕竟手机人人都有,花个100元左右就能进入VR世界,还是很爽的。当然了,这些设备的外设也很少,可能就一个手柄一类的,玩起来当然也没“头盔”那么爽了。不过编辑目前看到一些新媒体上越来越多基于手机VR的内容和广告,毕竟手机的保有量和使用人群放在那里,所以这块也同样值得期待! 

推荐产品:

点击打开京东链接,就有很详细的图片说明,所以编辑这里就不放图片了,免得占用大家的流量!

三星GEAR VR 三代 
//item.jd.com/10255250649.html
 推荐理由:这个应该不需要什么理由了,很好很好,就是得三星旗舰才好

暴风4代 
//item.jd.com/2233211.html
 暴风小D 
//item.jd.com/2390704.html
 推荐理由:资源丰富,目前国产最火没有之一。很多人问这两个有什么不同,不同当然多了。暴风都有分IOS和安卓,有两款眼镜,别买错了。小D更轻并专门针对看片,少了部分功能,79元起,搭配手柄99元起。 小d支持到最大6.0寸的手机(魔镜四最大支持5.7寸)。4代视觉达到96度,小D只有60度,所以4代玩VR很适合,小D只能看电影,各位别买错了(京东嘛,不喜欢退了就好)。

MOKE手机VR魔镜 
//item.jd.com/1603973208.html
 推荐理由:如果你不喜欢暴风,这个是不错的选择,资源还可以。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