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王祖蓝现身映客 挑战曼城阿圭罗

刘资城

2016-07-29 19:39:11发布

脑残指数: 1

Tag: 新闻

  近日,曼城全明星阵容来到中国,为曼城中国行接风的,不是鸟巢球场的万众球迷,而是搞笑大王王祖蓝。一场长城之巅的足球较量在王祖蓝和曼联球星之间展开。孙继海作为裁判全程直播了这场点球大战。然而几轮射门之后,王祖蓝难改中二本性,大喊道“我就一个要求,不要打脸。”

  直播半小时近300万粉丝在映客观看。第一次玩直播的孙继海说,映客土豪粉丝太多,“又一辆保时捷,哎呦受不了啦!”

3333

  映客为曼城中国行接风

  此次曼城来到中国,是为了今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比赛,首场赛事于7月25日在鸟巢体育场进行。而这场比赛就是球迷们最期待的曼市德比,这也是曼市德比历史首次在英国本土以外举行。

  王祖蓝作为中国明星与曼城球员代表互动交流,并将国内时下最热最好玩的映客直播带给阿圭罗和他的队友。在此之前,英超前明星球员欧文也已使用过映客直播。据悉,此次,映客直播结束24小时内微博搜索关注度超过1.5亿,@长春国贸、@扒皮王等微博大V对活动均有关注和转发。

  体育赛事是块大蛋糕,尽管映客目前所做的还只是体育明星直播,但未来是否有计划部署体育赛事的直播,也并非不可预见,映客能以直播形式参与到国际体育赛事的直播当中,想必将会带来一场惊天动地的变化。到时候不仅是直播行业,更会因国内庞大的球迷基数而引起移动互联时代的变革。

王祖蓝挑战曼城_副本

  (图示:英超豪门曼城球员来到中国,阿圭罗率队友打前阵约见中国粉丝。)

  尽管现在仍有不少人担心,直播就像个活泼的孩子,映客表示,将会持续与多方进行合作,把直播事业进行下去。也会以不同的形式带给观众更新鲜的直播体验,比如映客已经尝试过的的“直播+”模式。无论是直播+发布会、演唱会、教育教学,亦或是与传统媒体合作等等,映客一直稳坐第一梯队引领行业的发展,现如今国内有超过200家直播平台,以映客为例,从出道到现在,一边高举“全民直播”的大旗,一边进行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不断拓宽直播行业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