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健康生活最佳伴侣 优伴智能手环深度体验

【脑残实验室】

ROCKY

2014-05-27发布

脑残指数: 8

Tag: 可穿戴式设备

  处于智能产品爆发期的今天,智能可穿戴式设备不断涌现,各式各样的智能产品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特别是关注于生活健康的一类智能产品,它们不但能让我们更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还可以给予我们健康生活的改善建议。优伴作为一款最新发布的健康类智能可穿戴式手环,它可以为我们收集运动,饮食和睡眠等相关信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笔者作为一位热爱运动和推崇健康生活的人士,非常有幸提前体验到此款产品,下面就由笔者为大家带来此款产品的深度体验。

标题

  • Hi-Fi级手机K歌软件 好唱iOS版体验评测

    【好唱】

    2016-01-10发布 | ROCKY

    脑残指数: 7

    Tag: K歌软件

    Hi-Fi级手机K歌软件 好唱iOS版体验评测

    由于移动K歌软件普通存在网络带宽和空间存储的限制,在这互联网K歌软件多头争强的今天,演唱录制音质较差也成为了移动K歌软件被普遍吐槽的问题。或许,对于现时来说,只有刚在Donews的颁奖会上获得“最佳研发团队”奖项的《好唱》K歌软件能让你对移动K歌的演唱音质产生真正的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