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世界无烟日 关爱家人的同时更要关爱自己

毛毛君

2017-05-31 17:45:27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戒烟

  “世界无烟日”被定在每年儿童节前一天,即5月31日。

  今时今日,毛毛觉得人们已经把抽烟当饭吃了…

  但如果…

  你抽烟抽得没人家忧郁…

  没人家帅…

 那学什么抽烟!

  毛毛有的时候很好奇抽烟是啥感觉,所以就问了身边的朋友,结果朋友以为我想不开…

 吸烟这种事情,通常都是入坑容易出坑难…

  于是乎毛毛问了下身边朋友入坑多久了…

  一个比一个可怕

  看来这种老烟枪要戒烟真是要命了

  戒不掉干脆就开始胡说八道了...

 不过总有人为了戒烟不惜一切代价...

  就说说毛爸,毛爸当年也是个老烟枪,后来为了戒烟也是很拼,烟瘾一犯就不停的吃东西。结果烟是戒了,人却圆了一圈。

  还有这位来自土耳其的老烟枪...

  这位有着26年烟龄的大叔,为了戒烟,试过N种办法但都以失败告终。

  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总有一位默默付出的媳妇儿。而他的媳妇儿为了能让他戒掉烟瘾,就给他制作了一个面具,除了吃饭喝水能摘下来,其余时间都要带着。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每当自己戒烟又失败的时候是不是想把那位带自己误入歧途的人撕个粉碎…

  话说回来,既然今天是无烟日,那就介绍一款电子烟给大家,不要求大家能一下子就戒掉,但起码可以一天一天的减少嘛~

  IQOS电子烟

  IQOS与普通电子烟不同,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用它来抽真的香烟,需要的是将“香烟”插入专门研制的低温烤烟器之中。

  当烟弹插入加热棒后,无需点燃,通过300度烘烤烟丝,蒸发出尼古丁以及香料,就有抽真烟一样的真实烟草香味和口感。

  大家都知道烟草在燃烧时会产生烟灰与二手烟空气污染,但IQOS的烟弹与传统香烟不同,它通过加热特殊烟草而不是去燃烧烟草,这样一来既能解决烟瘾,又不会产生烟灰,更不会存在二手烟,家里或衣服上也不会有任何烟味。

  抽完一支烟就给烤烟器充电几分钟即可~

  不要吐槽为什么抽一次烟就要充一次电,人家这样设计也是为了减少你抽烟的次数嘛!

  但是毕竟是来自Philip Morris公司的,价格有点小贵,在1380—1680之间,但是为了自己跟家人的健康,能靠自己的力量戒掉是最好的啦~

  今天是无烟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让世界天天都是无烟日!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