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有了它,你想测哪就测哪,直的弯的都可以!

毛毛君

2017-05-04 18:40:38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测量

毛毛君的专业跟设计沾边,多多少少都需要用到测量工具。可是每次想要测量某物体的时候身边永远找不到可以测量的工具。

但有事没事就为了偶尔测量一次物体尺寸就携带测量工具,是不是有些不方便?所以我们有必要重新思考使用测量工具的方式了。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Instrumments智能测距笔

从外观上看智能测距笔就跟普通签字笔一样,可内容就不一样了。

除了一样可以写字画画外,智能测距笔能单手完成测量,比起生活中的测量工具方便快捷许多。

测距笔顶端有一个磁性滚轮,搭配智能感应环,单手测量,通过滚轮转动测得物品的尺寸,且APP内同步显示数据,精准度最高可达0.1mm。

只要是你想测量的物体,无论是建模,汽车还是日常测距,都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

智能测距笔的蓝牙智能系统,会以全新的交互方式,将每次捕获的数据、3D轮廓线实时呈现,并以CAD形式记录到手机里。

将尺子和笔合二为一,毛毛君作为一名伪设计师,即测即绘,自由潇洒,再也不需要到处找尺子了!

既然是智能又能用到蓝牙的,那肯定就需要用电了。

智能测距笔充一次电,最长能续航6个月!

目前智能测距笔在京东众筹中,离众筹结束还有4天,众筹价格为599元,想要参加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附上京东众筹网址: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77685.html

附上视频~视频不长,请在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