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哎你的本本~""不,这是你的本本~"神奇本本

毛毛君

2017-04-10 17:46:25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环保

套路话不多说,

今天毛毛君要给大家介绍一本笔记本~

这可是所有人的福音啊~

Elfinbook

Elfinbook由石头纸制成,与Elfinbook APP结合使用。

APP可自动边框识别、图片扭曲修正,对图片进行效果增强,提升阅读体验。

同时,Elfinbook APP有强大的文档管理功能,采用树状文件结构进行分类管理,同时可以搜索,轻松找到自己写的纸质资料。

除了强大的本地文件管理功能外,对接了大部分常见的云端,可以生成PDF文件一键上传到云端,例如百度云,印象笔记等。

说完强大的管理功能,我们再来说说它的使用方法。

石头纸防水耐用,可以重复书写10次~用湿布或者烘干的方式就可以去除笔记~

写错字的时候用pilot可擦笔擦一擦也可以的哦~

每一本Elfinbook都会附赠pilot可擦笔一支,pilot可擦笔用完之后也可以在Elfinbook官网上买~

能记笔记,写日记,画画,写情书~

这么好的一本笔记本,

你值得拥有~

目前众筹已在3月31号结束啦~

4月1号按订单顺序发货,所有订单在今天之前发完~

再来看下视频~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