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削弱你听力的耳塞

黑子可可

2017-02-23 13:54:39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众筹

  对于EDM制作人和夜场工作者(迷)来说,每天和音乐打交道那是必然,既而有了良好的音乐细胞。这和那些在机场、工地等场所工作的人一样,还有一双被炸坏的耳朵。(定期接触110分贝的声音超过1分钟,将会永久性损失听力,但飞机起飞往往超过110分贝,夜店则在90分贝左右)

削弱你听力的耳塞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12687655/earos-hearing-protection-thats-music-to-your-ears?ref=category_recommended

削弱你听力的耳塞

削弱你听力的耳塞

  对于这些大噪声,你可能要升级一下装备,就像这款降噪耳塞,它能降低外界25分贝音量,不过这款耳塞并非像传统耳塞一样单靠堵住耳朵来降低音量,是靠一条声波震带来传递声音,以此提升削弱后声音的保真度,宣传推荐给音乐鉴赏师。

削弱你听力的耳塞

价格3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06元。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