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虽然你是个只有一只手臂的机器人但我稀罕你

毛毛君

2017-03-31 18:38:37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众筹

3D打印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早在1986年美国科学家Charles Hull就开发了第一台商业3D印刷机。经过30年成长,3D打印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并且运用到了军事、航天、医学、电子、汽车多个方面。

铺(套)垫(路)那么多,

我就讲讲近日登陆Kickstarter众筹的开源6轴3D打印机器人手臂Niryo One

先来了解一下~

Niryo One

Niryo One的身体是3D打印的,它的大脑由Arduino、Raspberry Pi和Robot Operating System技术提供动力,Niryo还给Niryo One建立一套云服务来帮助用户。云服务目前允许用户从任何地方控制Niryo One,流式传输机器人操作的视频,并对其进行免费更新。但这个云服务仍然在开发中,Niryo将根据用户需求和建议添加更多功能。

Niryo One

据Niryo说,“六个轴能让Niryo One执行迄今为止完全由工业机器完成的任务。它还可以自动化,可以在物体中钻孔、处理家务,甚至可以为孩子提供学习和娱乐”。最特别的是,用户可以给Niryo One编程简单的任务,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和游戏玩偶来控制它。

更何况Niryo One是完全开源的,高层次的教育家和公司都可以扩展器人手臂的界限,以适应自己的需要。它的开放性质还允许用户修改机器人的物理方面,例如其3D打印组件。

目前,Niryo One的众筹资金已经高于40,000欧元,超原来众筹目标的2倍以上。Niryo One还在持续众筹,支持者可以从简单的Mini Niryo One(119欧元,人民币877元)到完全组装的Niryo One(早鸟价549欧元,人民币4045元)中选择一款产品购买。

Niryo One的预计交货时间为2017年9月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