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还是来说耳机吧

黑子可可

2017-03-05 17:34:45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众筹

  前段时间,可可不是一直在说戴耳机听音乐的坏处么,强调这样做的安全隐患之类的。

  可是啊,人有时候就是贱,没错,说的就是我自己……

  戴着耳机上下班的,对可可来说再正常不过了,如果有一天没有了音乐,肯定会比毒瘾还难受的……

  所以今天,我们还是继续聊耳机吧!

  众筹链接: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rissman/the-worlds-toughest-headphones?ref=category

  耳机是采用无线蓝牙的信号传输模式,所以长得就像剪了线的普通耳机一样,但它的亮点有很多。

  耳机长得虽然丑了点,但胜在坚韧,头带可以任意受力变形。具备IPX6防水等级,带着游泳没什么问题啦。价格嘛,90美元起步,换算下来就是620元~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耳机 众筹 脑残科技 每日脑残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