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一套玩到死的儿童玩具

黑子可可

2017-02-14 16:18:57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人工智能

米娜桑,今天是情人节哇,你们准备好了礼物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学学可可

上京东

点开搜索框

然后怒买一袋大米吧!

一套玩到死的儿童玩具

分量!厚重!实用!必需品!

当天配送!礼物get!

扛回家前磨好膝盖就好了~

  

好了,我们回到正题,今天介绍的是一个玩具,嗯,玩具。

一套玩到死的儿童玩具

人工智能蜘蛛机器人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adknox/bots-alive-robots-that-play-and-find-their-way?ref=category_recommended

  启动安装十分简单,搭配玩法是这些红蓝棧堆,蜘蛛机器人会在一定范围识别这些棧堆,寻找蓝色,远离红色。(CP感突然出来了)

当你拥有的棧堆够多时,就可以玩出很多花样了。

同时支持手机APP,创建自己喜欢的玩法。

完了

  哦对,这款玩具的目标人群是小孩,通过对变的玩法与尝试,引导孩子的创新思维,并增加生活中的乐趣。

一套玩到死的儿童玩具

  但不便宜,想玩起来一套至少60美金,多加一只蜘蛛要贵25美金,多加10个棧堆要15美金,当众筹目标超过50000美金的时候(目前是30301美金),研发团队会解锁两只蜘蛛的相扑游戏模式。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