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办公室看你在家画画 并拿走了这朵洋牡丹

黑子可可

2017-02-15 10:34:32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人工智能

  今天,继续可可的众筹课堂吧。

办公室看你在家画画 并拿走了这朵洋牡丹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ine-us/line-us-the-little-robot-drawing-arm?ref=category_recommended

  众筹看太多了,对那些有点有趣但其实没必要买的产品,我们就暂称玩具。昨天的蜘蛛你可能还有点小心动,但今天的这个……怎么说…… 作画玩具?

  来自英国伦敦的Line-us技术团队,他们开发了一种类似迷你的机械手臂,其最大的功能,就是在迷你的机械手臂上夹只笔,然后画画。

  至于它会画什么呢?决定还是在你,首先,你需要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其实没有也无所谓),然后在类似iPad的设备上作画,通过APP连接到机器,那只机械手就会抬起笔杆,复制你在设备上的动作,在真实的纸上运笔。

办公室看你在家画画 并拿走了这朵洋牡丹

  然后你就可以得到一张通过机械手臂绘画出来的自己的原创画。

  好吧,还能用来远程发送信息,只是这信息输入得貌似有点久呀……

办公室看你在家画画 并拿走了这朵洋牡丹

  由于是机械手,那它在握着中性笔作画的时候,肯定不会像人手那样连贯,只会出现波纹状的线条,这很适合后现代主义的画家,但也只适合这一部分人。

  目前技术团队还在尝试其它作画方法。但它的价格已经出来了,一套作画玩具大概在88美元,也就是将近377人民币,当然咯,这里面还不包括英国到这边的邮费,以及你还需要一个iPad来画画的问题。

办公室看你在家画画 并拿走了这朵洋牡丹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