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更多彩更轻便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虎皮鸡脚

2017-03-13 06:00:00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新闻

  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智云科技最新推出的Smooth Q手机稳定器相比其之前的智云SmoothII来看,在造型方面做了不小的改变,首先Smooth Q在材质上采用了手感更细腻和携带更轻便的特制高分子化合物材料。SmoothII虽然抓在手中分量十足,但对于一些臂力稍弱的人群,尤其是女性用户来说,长时间举着还是吃不消的。于是本次的Smooth Q充分考虑了这一问题,将产品整体都变得更轻便化了。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Smooth Q在产品细节上做出的改变主要有两点,一点是Smooth Q重新设计了握把的形状,考虑到人体工学原理,Smooth Q的握把在抓握时更适合成人的抓握习惯。这对于需要长时间进行拍摄的用户群体而言无疑是最好的消息。Smooth Q的所有按键均集中正在握把正面,键距设定合理,一目了然。值得一说的是类比摇杆部分,Smooth Q的摇杆并没有采用SmoothII那样高脚突出设计,而是采用了扁平贴合式四向摇杆,解决了之前高脚摇杆在操作中由于过于敏感而导致的失误。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另外一个大的变动是在配重方面。使用过SmoothII的朋友都知道,SmoothII在装载大于约5英寸的手机的时候,便需要加上专属配重部件,虽然安装配重部件并非一件很麻烦的事,但收纳小小的一块配重部件可是很让人头疼的事,尤其是跟三五好友出去旅游时,当你手中的手机稳定器成为大家争相试用的焦点时,配重部件就难免要遭受频繁的装卸,这样一来会很容易丢失,其造成的隐患还是比较大的。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Smooth Q在设计上完全规避了这一问题,Smooth Q采用的是调整力臂的方式来适应于各种重量的设备。用户只需要将机臂上的配重螺丝旋开,然后便可以徒手调整力臂长短,这样一来便解决了需要随身携带配重部件的尴尬。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智云本次的Smooth Q推出了多款颜色,目前已知的第一批配色将包含四种,分别为:深空灰,经典黑,玫瑰金和香槟金,四种均为当下大热的流行配色,相比当你第一眼看到它们的时候,心里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色取向了吧?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说到大多数女性朋友最中意的颜色,时尚又清新的玫瑰金毫无疑问就是最佳之选。本次的智云Smooth Q本次也推出了具有玫瑰金色的版本,有了如此美妙的外观与轻便的使用体验,即便是长时间拍摄也不在话下了。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智云Smooth Q手机稳定器

  智云Smooth Q即将在京东首发,届时也将有更多的首发活动在等待各位消费者,如果你对这款智云Smooth Q感兴趣的话,不妨继续关注天极网获取第一手资讯。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