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有一个很会电人的床伴是什么感觉?

毛毛君

2017-05-17 17:27:45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众筹

实不相瞒,今天我以五官贴地,四肢扭曲的姿势醒来的。原因是被昨晚换的闹钟铃声吓到摔下床的同时还顺便把玻璃柜磕裂了,还好我面相好,额头饱满…

说人话!

还好我皮糙肉厚,没啥事。

虽然摔得我到现在还懵逼中,但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们今天的主题是闹钟。

现在手机都自带闹钟,但大部分闹得都很矜持,根本叫不醒我。

直到我研究了两款丧心病狂的闹钟,才真正意识到,

好好活着不好吗?

需要解题的闹钟APP:关闭闹钟的唯一办法就是解题,解不出来闹钟就一直响,这样都不醒的我就叫你老大。

需要拍特定照片的闹钟APP:这款闹钟在设定时需要你拍一张照片,什么照片都行。当闹钟响了,你就必须去同样的地点,拍一模一样的照片。不然以闹钟这个大嗓门,我觉得你命不久矣。

但我这个人喜静,用了几天后就发现了这两款闹钟真的很吵,所以某天早上在它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键卸载,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但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图样图森破!

Alarmshock

这款闹钟,看着就文文静静的。它由一个手环一个底座组成,你可以在底座设定起床时间,然后把手环戴在手上。

然后你就关灯睡觉吧~

到点后,手环会通过振动来叫你起床。

在手环开始振动后的两分钟内,必须到底座处感应,手环才能被摘下来,同时停止振动。而手环的表带和搭扣非常牢靠,基本上不可能徒手拆卸。

那如果还是没醒呢?

叫不醒你我还电不醒你吗!

于是,就开始了它的终极必杀技——放电!

每天早晨电一电,

如同充了一天电;

赖床就来电一电,

活力满满一整天!

Alarmshock早鸟价为87英镑,约合人民币774元,有一款很会电人的床伴,你们怎么看?

戳戳视频~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