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在这喧嚣的城市,这些声音听不听由你

毛毛君

2017-05-12 17:52:09发布

脑残指数: 3

Tag: 声音

毛毛君上学时是四人间宿舍,另外三人每晚睡觉都在奏交响乐,导致每天上课我的状态都是酱婶儿的:

后来我选择戴耳机入睡,然并卵。一副耳机终究抵不过三个人的交响乐。自从知道自己睡着后跟昏厥似的叫不醒,我就换了一种策略,我要趁她们睡着之前赶紧入睡,这样我就能一觉到天亮。

但事实证明我太高估自己。

就在前几天,我发现了在indiegogo上众筹中的耳塞。是!耳塞!可我现在也不需要耳塞了…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安利给睡不着的同学们~在不影响宿舍和谐关系的同时还能睡个安稳觉!

这款耳塞叫Knops,由一支荷兰团队设计出的一款声学听力装置,设计上充分利用声学原理,降低各种背景噪音,让你只听到自己想听的声音。Knops支持四种降噪模式调节,通过旋转旋钮即可切换模式:清晰噪音、城市噪音、轻音乐、与世隔绝。号称“为你的耳朵安装音量旋钮”,让佩戴者能够完全控制周围听到的声音。

清晰噪音:就像没戴耳机一样。

城市噪音:过滤掉喧闹都市的背景噪音,降低你听到的音量。

轻音乐:过滤掉其他背景音,突出你听到的音乐声。

与世隔绝:完全听不到外界的声音,是一种适合专心工作的理想环境。

而且knops还不需要充电。戴上一整天都没关系!研发者介绍,这款产品没有电子器件、没有电池,也无需用应用程序来操控。通过在声学实验室的计算机模拟和现实样机测试,他们制作了这款声学听力装置。借助多重声学滤波器,通过声波自然声共振来调谐,声音摩擦耗损以抑制噪音声波,保留你需要的声音。

Knops还提供不同的颜色和装饰,佩戴者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随意搭配。目前knops正在众筹中,普通版为69刀,镀金版119刀,不同的搭配不同的价格哦~众筹成功预计会在今年11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去indiegogo看看吧~

附上网址拿走不谢: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knops-the-volume-button-for-your-ears-music-design#/

看图不过瘾,那就看看视频~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