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被这个神奇的发明虐到自己全身撕裂般的痛!

毛毛君

2017-04-17 16:59:23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机器人

美吗?

元气少女有没有?

满满的活力有没有?

这是中国女排队员~

中国排球界得力女将~

开挂的女将们9连胜岛国,

虐得岛国不要不要的!

这不,被虐惨的岛国开始捣鼓一些小发明了…

为了让日本女排提升进攻能力,日本排球协会和筑波大学合作研发了一款防守机器人。

防守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防守,不让对手得分。

防守机器人

(厉害了)

它的速度快得惊人。从球网的一端移动到另一端,每秒可达到3.7米,轻松完败人类~从外形看来,它拥有三对长长的机械臂,相当于三个运动员。它可进行队形变化,比如两对机械臂在球网最左端,另一对机械臂则在最右端。

它还具有极强的“模仿”能力,根据对手套路,模仿出对手可能做出的动作。相当于运动员在和自己比赛。

在正式训练时,教练只要按下按钮,防守机器人就能够自行移动。机器人可以无休止地重复动作,而且丝毫不会减速,陪你练个48小时都行~

你待它如初恋,

它却虐到你肌肉撕裂!

不过,由于机器人的行动程序是提前设定好的,所以一旦训练动作稍有变化,它就不能到达理想中的位置了。对于这个问题,研究人员计划通过在机器人身上安装运动传感器,来让它学会自动调节位置。

岛国有了这个机器人,日本女排会有进步是事实,可是在她们进步的同时我们中国女将也在提升花样虐人的能力啊!

还有视频别忘看了~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