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起床困难?不想上班?教你一个方法不用去上班

毛毛君

2017-06-09 18:51:02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机器人

只要不是睡到自然醒

起床都要费很大劲儿

但起不来就请个假吧

——沃·梓几硕得

(别扶了,我就是不想去上班)

可我不去上班我就没钱,没钱我就吃不了饭,吃不了饭我就会饿死…有没有人能替我上班,然后工资算我的?

事实证明我没有想太多

就是有这么一位懒得去上班的大叔,研发出了一个能代替自己去上班的机器人!

Double robotics 机器人

这是什么鬼!不就是在平衡车上放一部平板吗!

Double想法由来Double Robotics 是硅谷的一家创业公司,创始人大卫·卡恩跟大家一样懒得去上班,于是他就说:“让机器人去代替人类上班吧!”结果这个不靠谱的点子得到了美国最大的创业孵化器 Y Combinator 190 万美金的投资!然后他就开始组建团队,研发了这款名 Double robotics 的机器人。

Double的构造Double robotics构造真的简单,就像毛毛说的,在平衡车上放一部平板。不过,既然是能代替人类去上班,肯定就不止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了。通过平板,你可以方便地与同事进行交流,其实就跟视频通话差不多。Double robotics 内置了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并利用减震装置来维持稳定性。

Double制作原理Double robotics利用镜像原理,通过另一个平板的后置摄像头的反射光扩展视野,就能避开障碍物。

平板与Double robotics是通过蓝牙连接的,你只需要给机器人装上平板就行。通过APP或者也可以通过电脑上的 Google 浏览器控制Double robotics。操作也很简单,只需用到键盘上的上下左右键来控制方向~

偷偷告诉你们,Double robotics不仅可以代替人类去上班,还可以代替人类去上课、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服务…

自从2013年春推出至今,Double robotics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500万台,而在今年的CES展会上,Double团队推出了Double2,售价2499美元。不过呢,机器人终究是机器人,bug也永远都会有…出现bug后身在家里的用户也不能第一时间去处理…

有想法是好的,但要让机器人做到跟人类一样去上班,还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的,所以在此之前,我们还是老老实实起床上班吧!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