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它硬起来有钢铁般的意志

黑子可可

2017-02-27 14:09:08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众筹

有时候

是不是对自己的不够坚韧和强硬

而失去信心?

不要气馁,你现在有Braeon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aeon/braeon-worlds-strongest-and-most-adaptable-materia?ref=category_popular

  噗噗~今天我们来看看这超有韧性的,但也不太算胶带的,一款胶带`(*X﹏X*)′。

  这款胶带本身是一种超高强度的轻质塑料,遇热变形,但在常温下塑料会像钢铁那样坚硬有韧性,虎背熊腰的大汉也拿它没办法。

那这又有何卵用呢?不妨看下视频。

  胶带的DIY用处很大,高强度的临时连接,材料加固,制作手柄套子这些都没问题,而且非常简单,只要你有足够量的胶带还有加热工具(火机、吹风机)就可以了。

  价格方面,众筹起步是18美元20英尺,那换算下来呢,就是1米20块钱。且只有到3月9号前的这段众筹时间才有这个价格,接下来会更贵。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