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字好是神器,字丑是玩具

黑子可可

2017-02-21 18:13:50发布

脑残指数: 3

Tag: 神器

  越是经常用到的物品,我们有时候会更珍惜,就比如说每天拿来写字的笔~

  在可可这里,笔几乎是快消品,偶有一只凌美Safari,也拿它赠佳人了,嗯对,我字丑。

  不过在今天看众筹玩具的时候,偶然看到一只超高颜值的笔,就是它。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gent/titanium-pen?ref=category_popular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既然笔都拿去众筹了,那想来也是有不同之处。它够硬!笔身全采用钛金属制成,宣传说一点塑料都没有!吓得我赶紧百度,看看这钛元素是什么

  (# ̄▽ ̄#)

  百度释义:钛具有熔点高、比重小、比强度高、韧性好、抗疲劳、耐腐蚀、导热系数低、高低温度耐受性能好、在急冷急热条件下应力小等特点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也就是说,这只笔不仅很硬,不容易变形,同时还很轻,不会生锈,还不会被烧黑。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不过,可可看上它的原因其实还是颜值,纯灰色的钛配上极简的画风,连个弹簧都是纯钛制,这要在实体店我估计就掏钱买了……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字好是神奇,字丑是玩具

  但是价格并不美好,169美元一支笔,相当于1160人民币,如果你想加个竖着放笔的纯钛基座,那合起来就要184美元,约1266人民币。嗯,笔芯你还要自己买。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