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勒索病毒弥漫中,我颤巍巍的戴上了头盔

毛毛君

2017-05-15 18:17:38发布

脑残指数: 2

Tag: 头盔

这几天“比特币”病毒来的太突然,而且专攻毕业季的高校跟救死扶伤的医院,毛毛君只能吐槽这黑客太没品了!重点是中文版的勒索信息还那么接地气!如果黑客不是个中国人也是个汉语十级的老外了,看样子这黑客很重视中国市场啊!这两天我怕电脑中招,都不敢玩电脑。这就算了,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今天下大暴雨还要上班?我被这场暴雨浇得跟傻子似的。

不过今天不说病毒了,我这人嘴巴贱,说多了不好,咱们今天就换个话题,还想问我问题的请留言吧~

相信大家听过一句广东话:又要威,又要带头盔

说得接地气点就是,想扮晒嘢又惊喇嘢。

但是,Cosmo头盔可以让你又有型又安全~

咪就系佢咯!

摩托车驾驶员一般会在机动车道驾驶,一不小心就导致事故发生。而Cosmo是一款可拆卸的智能头盔,结合后制动灯和APP,提高驾驶员的安全。

后制动灯-亮红色表示摩托车驾驶员减速;警告模式下红灯闪烁。

内置陀螺仪-可以帮助检测可能发生的车祸。

APP-当检测到事故时,APP将自动通知紧急响应人员以及预先选择的联系人。

如果碰巧跌倒或发生事故,Cosmo撞到地面时,它开始自动闪烁红灯,大概意思是告诉驾驶员,我掉地上了,赶紧把我捡起来!

但如果检测到了驾驶员摔倒,它会通过蓝牙连接APP,并自动拨打路边紧急救援电话,如果驾驶员无反应,接线员会在3分钟之内把驾驶员位置和信息发送给当地的医疗机构,让驾驶员得到有效治疗。

Cosmo使用微型USB充电,它的900mAh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可以持续使用5-8小时,待机时长达到5-7天。它还可用于各种不同的场合:骑自行车,滑雪,骑马,极限运动以及危险情况常见的专业世界(建筑,警务,处理重型设备,运输等)

目前Cosmo在Kickstarter众筹中,早鸟价为99欧元(747元人民币)。一款可以用于各种极限运动的头盔,想不想也来一个?

你也可以戳戳视频~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