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ky
脑残科技

这是一款有情怀的套套

黑子可可

2017-02-22 15:59:41发布

脑残指数: 4

Tag: 拍照

来来来,我们今天说一个真正的玩具!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ixlplay/pixlplaytm-turn-your-smartphone-into-a-fun-camera?ref=category_recommended

  很好,你现在看到的是一个手机套,支持苹果iPhone7、iPhone6S,iPhone6,iPhoneSE,还有三星Galaxy S7,Galaxy S6,Galaxy S5以及Google Pixel等手机(具体型号请点开上面的链接)

  当然,既然它敢长成这样子,那自然是有其他功能。除了将手机完整包住,这玩意也附带玩具相机的功能,通过套套里面的3.5毫米耳机接口,连接到套套外的一个按钮(和自拍杆的原理一样),这样你就可以享受相机的拍照体验了……

这个套套很严实,很耐摔,很童趣。

  对,这个套一般不会买来自己用,都是那些有小孩的父母买来防小孩的。一来不怕手机被摔坏,二来小孩要玩拍照的话,还能顺便培养培养兴趣。研发团队也为这个套套开发了一款APP,其实就相当于一套滤镜模板。

套套有多彩颜色可供选择,价格25美元起,相当于170人民币。


一栏专注内涵生活向的IT节目 | 这里有着新潮资讯胡话杂谈、还有各种送不出去的小礼品

一套介绍下来

怎感觉我黄了

关键词:
${tianjiNewCounter}